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朱青林赴机电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2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林纬)为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919日上午,副校长朱青林赴机电工程学院走访调研,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江兵、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汪锋陪同。

          学院党委书记李芳对朱青林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朱校长对学院科研平台建设和申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院长郑小涛从学院现有省部级平台、学科团队以及科研实验室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学科团队、实验室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实地介绍了学院相关实验室。

    图片 1

          朱青林对机电工程学院前期实验室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梳理学院科研平台建设的不足,加大投入,补足短板,聚焦到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博士点建设;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注重内部资源整合,做好实验室下一步详细规划,会同有关部门做好论证工作,融入学校统一规划提高实验平台利用效率,激发全体师生的科研活力;三是要坚持结果导向,班子要全力以赴抓好博士点建设,力争在申博工作中取得突破,在学校十四五建设中展现机电作为。(审稿 李芳)

    图片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