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综治

    保密综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保密综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安全伴我行|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暨寝室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发布者:沈晓希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沈晓希)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以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3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宿舍安全大检查暨宿舍走访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芳,副院长郑小涛、何毅斌以及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一同深入宿舍开展了寝室走访工作。

    来到备战考研学生的宿舍,李芳书记耐心地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仔细聆听了同学们的各方面需求,针对同学们考研的困惑做了一一解答,并叮嘱他们在紧张的备考中也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活动,保持良好心态,积极核酸检测,注意疫情防控、个人安全和宿舍安全。

    在泰塑学生公寓,郑小涛副院长走访了来自四川轻化工大学的交换生宿舍,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在了解到交换生们衣食住行及在交换期间的感受后,他提醒同学们要有主人翁意识,要尽快适应和融入工大的学习与生活,并鼓励同学们在一年的交换学习中学有所成。

    在研究生所居住的青年公寓,何毅斌副院长勉励研究生要做好研究生学习计划,主动与导师沟通交流,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和使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利用学校平台,不断提升跨学科交流能力,积极发表学术科研文章,不断适应研究生的学习生活节奏。

    此次寝室安全大检查活动重点检查了寝室中是否存在使用违章用电器、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堆放大量废弃物等情况。

    本次宿舍安全大检查暨寝室走访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学习与生活的关怀,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今后,我院师生将继续保持向好势头,将良好的寝室风气常态化,共同缔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与学校五十周年校庆!审稿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