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2005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校友回母校团聚

    发布时间:2023-09-28  发布者:杨子航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杨子航)9月24日,机电工程学院05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03班学子举办毕业14周年返校活动,近30位校友,从五湖四海奔赴而来,相聚母校,校友们重温校园活动,回忆食堂味道,收藏母校纪念品,在欢声笑语中重温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切身感受母校的变化和发展。

    IMG_257

    IMG_261

    下午,在机电工程学院205会议室召开05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03班毕业十四周年座谈会,校友与教师共叙师生之情。学院院长郑小涛、副院长何毅斌、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相关老师、时任05级班主任张琼出席活动,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丽娜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郑小涛代表武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对05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03班校友返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分别从历史沿革、专业调整、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校友贡献等方面向校友介绍学院近年的发展状况。同时,感谢大家在各自的岗位做出的优秀成绩,为学校赢得了声誉,这些年学校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也得益于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的努力与付出,学校衷心感谢大家,期待大家今后能够常回学校交流。

    IMG_262

    IMG_263

    何家胜教授在座谈会上发言,他表示,大家能回到母校,重走上学路,感恩师生情,深深地体会到大家对学校的思念和对老师的感恩。最后他祝各位校友返校快乐,并期待二十周年,三十周年返校活动的如期举办。随后王庆均、徐青山、师俊等教师依次发言。

    IMG_268

    会上,班主任张琼带领校友们与各位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并一同回忆当年的时光,谈到当年在校时发生的一些趣事,时不时传出一阵阵欢呼声。在交流过程中,大家都流露出对大学时光的怀念。随后,校友们在座谈会上一一介绍了自己的近况,并简述了自己这十年来的工作、生活经历、交流了自己内心的感想和体会,并结合在校学习期间学习及十年来的工作体悟,从专业学习重点、实践能力锻炼、创新意识培养、职业生涯规划、求职应聘准备、职场行业规则、经验教训总结等多个方面与在校学生代表进行交流。会场气氛融洽,纷纷表达自己最真挚的情感,校友老师共话大学的美好时光,共叙师生情谊。

    IMG_269

    座谈会后,校友、老师一同参观了机电学院文化长廊,并在机电工程学院楼前合影留念。(审稿:李芳)

    IMG_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