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交流

    科研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交流 > 正文

    西安西材三川智能有限公司与机电、电气学院举行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发布者:王庆均 杨雪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王庆均 杨雪)228日下午,西安西材三川智能有限公司来访我校,在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一场技术交流会。三川智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华、公司销售副总李晨曦、技术主管马威、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何毅斌、电气信息学院副院长田斌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上,三方人员就科研及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三川智能与我院在特种合金材料机械性质测试评估、智能综合加工设备升级改造及建立硕士研究生工作站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协议。  

      交流会后,三川智能公司领导还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及电气信息学院的相关实验室并就有关科研项目进行了交流。公司领导对我院及电气信息学院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为今后校企合作提出了建议。  

      本次技术交流会的成功举行为今后校企双方技术研发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审稿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