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人物

    榜样人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榜样人物 > 正文

    学校青年学子被共青团潜江市委来信表扬

    发布时间:2023-12-15  发布者:万浩天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万浩天)近日,我校团委收到来共青团潜江市委员会的感谢信,对机电学院20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赵逸云同学在潜江市大学生实习实训活动中的优异表现表示衷心感谢。该同学在潜江市泰丰街道经服办实习期间,积极参与“希望家园”、关爱儿童等暑期公益活动,并协助办公室撰写多篇民意调查文稿,以实际行动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圆满完成了实习工作,赢得了实习单位的认可,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奉献爱心,守护童心。赵逸云同学在暑期实践中学以致用,灵活的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希望家园”活动中,她表示:“在此次实习中,真正检测到了自己所学知识的掌握情况,同时增强自身人际交往能力、文稿撰写能力,受益匪浅;传递爱心,收获回报,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与善意。”

     

     

     

    青春因奉献而美好。近年来,机电团委积极鼓励引导青年学子投身于社会公益服务及志愿服务活动之中,凝聚青年力量,激发青年活动,展现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审稿:邓欢 孙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