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实验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验教学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06  发布者:蔡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蔡超)为切实做好暑假前后“三个节点”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好放假前全面排查和化解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稳定风险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7月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芳、副院长何毅斌对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及研究生工作室验室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实验室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实验室电路开关插座有无安全隐患及实验室环境卫生等方面开展。经过检查,大部分实验室用电及消防情况良好,个别实验室出现无人值守等实验室安全隐患,地面卫生较差、垃圾较多、物品摆放凌乱。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李芳要求立即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做好细化和规范实验室安全的各项工作,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实验室的安全保障工作。李芳在检查过程中特别叮嘱学生暑期的安全。

     

     

    此次安全检查,显示学院对待学生安全工作的高度责任感,今后,学院将加强实验室安全检查,努力为师生学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审稿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