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资讯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专家来我院进行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0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马志敏)为推进我院课程改革和课程建设,打造“金课”,1031日下午,应机电工程学院邀请,华中农业大学张居敏副教授一行四人来我校进行了以“融合信息技术,建设高质量在线开放课程”为主题的经验分享交流会。院党委书记李芳教授接待了来访专家,并鼓励机电工程学院以此为契机,与兄弟院校深化合作,大力推进我院在线课程建设。

    此次交流活动由院长助理郑小涛博士主持,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经验分享会并就课程网上平台、学生互动情况、在线开发课程运行效果等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深入了解了MOOC和SPOC的建设和在线运行过程,为后面我院开展MOOC建设和“金课”打造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开阔了思路。审稿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