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资讯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与武汉智能装备工业技术研究院公司共建实习和劳动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2-07-11  发布者:曹鹏彬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曹鹏彬) 为加强高等学校教学与生产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促进高校与企业的合作交流,71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陈绪兵、机电工程系主任毛金城等带队走访调研武汉智能装备工业技术研究院公司(以下简称武汉智能装备院),双方举行了“实习和劳动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3.jpg

    武汉智能装备院董事长李斌、轮值总经理贺松平对我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参观展厅及中试基地。机电工程学院详细了解武汉智能装备院的运营概况、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智能装备(产线)、工业机器视觉等方面成果。

    1.jpgIMG_4319IMG_4328

    陈绪兵与武汉智能装备院董事长李斌共同签署“共建实习和劳动实践基地协议书”。

    6.jpg

    毛金城与武汉智能装备院轮值总经理贺松平共同为实践基地授牌。

    DSCF4053

    陈绪兵对武汉智能装备院支持我院人才培养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我院专业布局、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等进行介绍。双方就实习实践机制、模式和内容等共建问题开展深度探讨。

    5.jpg

    实践基地建设是地方高校实现实践教学的有效途径,也是培养与社会对接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重要措施。

    武汉智能装备院简介:武汉智能装备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科技部批准建设的“智能装备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是国家工信部批准认定的“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定企业”,是湖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的“制造装备智能化技术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是湖北省科技厅批准设立的“湖北省智能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是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批准成立的“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也是“湖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湖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武汉市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武汉市大数据企业”。

    (审稿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