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资讯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员关于课程自评问卷和2023年工作计划的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12  发布者:黄骏飞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黄骏飞)20221212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教学信息中心机电分中心在腾讯会议召开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员座谈会。会议由信息员指导老师、院长助理马琳伟主持,机电分中心全体在勤信息员参加会议。

    马琳伟介绍了课程目标达成度自评的工作内容,希望信息员能做到定期发布问卷星在线调查,在课程结课后,要及时填写课程目标达成情况的自我评价,同时形成一种信息反馈机制,首先各班级信息员要统计好班级的课程及问卷的完成情况,定期有汇总表反馈学院,由学院督促任课教师发送问卷,最后学院来科学正确利用课程自评问卷调查系统收集教学问题,以此完善信息反馈渠道,促进学风教风齐发展。

    2023的工作规划,要求信息员要体会“学生中心”的理念,工作内容要务实,引领学风,和老师同学做好沟通工作,定期调查收集信息的代表性评价并形成反馈机制,并且在每学期第4周,第9周,另可视情况在15周安排期末座谈集中座谈,最后总结与宣传互助学习等好的学习方法的事迹。

    本次会议明确了机电分中心和信息员队伍未来的工作方向,鼓舞了信息员的工作热情,为后续下学年的教学工作的展开奠定基础。(审稿 郑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