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成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在第三届湖北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21  发布者:林冲 何毅斌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林冲 何毅斌)2021717-18日,由湖北省金属学会和武汉理工大学联合主办的“辉景·迈格杯”第三届湖北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来自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科技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等29所湖北省内高校代表队参与本次大赛,参赛师生人数近300人。    

    武汉工程大学首次参加该项赛事,代表我校参赛的5位同学均来自机电工程学院。在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的支持下,参赛师生克服了训练场地、设备条件不足的困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1人荣获个人一等奖,3人荣获个人二等奖,1人荣获个人三等奖。武汉工程大学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

    湖北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和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相对接。20202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被正式纳入排行榜,成为排行榜内44个竞赛项目之一。大赛既是课堂的延伸,更是实践和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科研分析能力。(审稿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