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0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2015年12月10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刘少洲、李国林、陈绪兵、何毅斌、刘丽芳、杨红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少洲同志主持。

    全体中心组成员一直认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一次总结过去、规划未来、明确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的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件。

    刘少洲同志指出从党的十八大提出“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到十八届四中全会后提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再到这次全会提出“五个发展”的全新理念,清晰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战略思想体系日益完善的过程,标志着党中央对治国理政规律的驾驭和把握更加成熟完善。他强调学院要结合学校组织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进一步细化学习,要结合学校、学院、学部的实际情况提出相关的设想,认真谋划明年和“十三五”时期的工作,不断完善思路措施,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参加学院中心组学习的同志积极发言,学习讨论气氛好,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