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杨梦瑶)为进一步了解关心我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更好地融入学校生活,1115日晚上,机电工程学院在205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谈心谈话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老师,19级辅导员杨梦瑶老师,20级辅导员沈晓希老师以及我院23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9693C3B1A7D1D48FBB990AEBA84789E4

      会上,同学们依次发言,介绍了个人的基本情况、学习和生活中面临的问题、个人未来发展规划等。接着,李俊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从校园生活、学习情况、职业发展规划以及宗教信仰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根据不同的年纪和专业对同学们以后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议。

    2C1A343E703091FEE7C64C557C12E2DC

    李俊老师对少数民族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勇于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会汇总整理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与学校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尽力为学生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同时,勉励少数民族学生认真完成学习任务,明确奋斗目标,与各民族同学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尊重、共建和谐校园。

    896351AA3D6200BE6AD5E1924C1CBE2C

    本次谈心谈话会议的顺利召开,充分体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重视与关爱,有效增强我院少数民族学生的民族凝聚力,营造更加和谐美好的文化氛围。(审稿 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