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诚信考风考纪,建设优良学风”主题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6  发布者:何巧玲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何巧玲)12月23日上午7点,机电工程学院“诚信考风考纪,建设优良学风”主题升旗仪式在流芳校区新田径场顺利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2019级学生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教育活动。校学工部部长王涛,学工部副部长徐迪迪,学工部徐思思、阿不都老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陈绪兵,党委副书记李俊,全体辅导员和其他学院新入职辅导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旗护卫队踏着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进场,在庄严的国歌中,全体师生肃立,升国旗、奏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刘其晓同学代表全体学生郑重承诺: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坚决做到诚信应考、绝不作弊。

    院长陈绪兵用中华民族传统典故向大家强调了考风考纪中诚信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树诚信之风,展真才实学,自觉维护公平竞争的良好风气。

    李俊副书记向同学们指出,考试作弊不仅违反了校规校级,更是一个人在诚信方面缺失的表现,并向同学们宣读了学校考试违纪违规处分相关条例,叮嘱同学们诚信应考

    大会最后,由主持人杨明杰宣读《机电工程学院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本次“诚信考风考纪,建设优良学风”主题升旗仪式提高了同学们遵守考纪考风、诚信参加考试的意识,对诚信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为提升学生的核心综合素养和道德品质奠定了坚实基础。(审稿 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