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户外素质拓展师生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2  发布者:徐博文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徐博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我院学子身心健康发展,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集体荣誉感。4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流芳校区综合体育场开展“团建‘聚’人展风采,携手奋进新征程”户外素质拓展师生联谊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2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下午2点,来自本科生和研究生的6支代表队集合完毕,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篮球比赛正式开始,各代表队迅速进入状态,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场上的巧妙传球、华丽转身、精彩投篮、完美配合,引发阵阵欢呼。最终,研究生代表队凭借精湛的球技和顽强的毅力夺得冠军。

    拔河比赛中,由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组成的拔河队伍跃跃欲试,赛场上裁判哨声还未吹响,对阵双方就已经蓄势待发,压低中心,摆好姿势,准备迎战。哨声一响,队员们立刻向后倾倒,双手紧握长绳,卯足劲齐心用力。整场拔河比赛气氛热烈、趣味横生、精彩纷呈,赛场上不时爆发出喝彩声和欢呼声。

    趣味环节设置“不倒森林”、“流浪乒乓球”、“踩方格”、“8人9足”“八字长绳”五个比赛项目,兼顾趣味性与互动性。参赛学生全情投入,比速度、比技巧、比合作,用欢笑和汗水诠释集体默契和协作精神。

    此次活动丰富了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师生团结合作精神,凝聚了力量,展示了风貌,取得了良好效果。(审稿:孙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