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20校园招聘湖南汉华京电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1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湖南汉华京电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分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湖南汉华京电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 4 月,位于湖南湘潭九华国家级经开区,注册资本1.08 亿人民币,是一家致力于核电、核军工的智能制造、系统集成和运维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湖南省重点支持的军民融合企业。

    目前公司拥有员工270 余人,其中技术人员70 余人,拥有军工核安全设备制造许可、压力管道类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GC1)、A 级锅炉制造许可、III 类压力容器制造许可、国军标(GJB)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十三项资质,是中核集团、中广核集团、国家核电的合格供应商。公司的主要合作伙伴包括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原子能科学技术研究院、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中广核研究院、中船重工701 所、国家电投中央研究院、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参与并完成了华龙一号、钠冷快堆、铅基堆、高温气冷堆、超临界等多项国家重大科研创新项目,构建了良好的企业声誉,使公司在行业内备受尊重,赢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

    汉华京电自成立以来,紧随“国家2025”智能制造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深耕核电、核军工两大领域,牢记“助力中国核电走向世界”的伟大使命,秉承“开放、诚信、卓越、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坚守“服务、服务、再服务”的经营理念,努力打造中国清洁能源装备智造示范基地、中国清洁能源特种材料研制中心、中国清洁能源技术创新孵化平台,致力于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平台。

    汉华京电武汉分公司成立于20196月,立足于华中人才、产业、资源优势,目标为打造整个公司的研发、设计中心,现公司可提供一批工艺配管、设备、机械方向的工程师岗位。

    二、招聘需求

    汉华京电武汉分公司2020 届大学生校招需求表

    序号

    培养方向

    专业要求

    素质要求

    培养

    岗位

    需求岗位

    1

    工艺配管

    化学工程、化工工艺等

    学习能力强,沟通表达能力良好。

    设计师

    2

    2

    压力容器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

    学习能力强,沟通表达能力良好。

    设计师

    3

    3

    机械

    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等

    学习能力强,沟通表达能力良好。

    设计师

    1

    三、福利待遇及工作地点

    1、工作地点:武汉。

    2、缴纳社保五险及商业保险、交通补贴、司龄津贴、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免费工作服等。

    3、企业活动:各类团建活动、集团运动会等。

    四、企业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经理;

    联系电话:18995619747

    邮箱:397291444@qq.com

    公司地址: 武汉光谷总部国际二期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