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电工程学院赴绍兴、宁波知名企业开展专业认证、人才需求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0  发布者:徐青山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徐青山)114-7日,为推进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过控专业专业认证工作,开拓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过控专业教研室主任徐青山一行走访绍兴、宁波多家知名企业,了解人才培养和企业招聘需求,探讨专业建设和拜访毕业校友。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医药、浙江新和成司、宁波巨化化工、宁波浙铁大风化工等四家用人单位,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和员工生活区,了解了企业对于制造类人才需求和专业建设的建议,并与企业人力资源、技术部门负责人和毕业校友们进行了亲切座谈。

    调研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专业特色、毕业生就业等情况。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毕业生在单位的工作情况,并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在座谈中,各企业对学院毕业生的专业知识素养、品德修养、动手能力、踏实肯干的精神表示十分满意。

    此次走访调研,巩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情谊,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了解了浙东地区制造类产业的发展现状与企业人才需求。学院下一步会进一步根据企业和市场需求,积极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加大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审稿人:李俊)

    3

    1

    2

    QQ图片2020111016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