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率队赴天门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1-04-2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沈晓希  李俊)为进一步拓展优质生源,提高生源质量,加强与天门市各高中的交流合作。421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率队前往天门开展招生宣传,招生宣传组先后走访了天门中学、天门实验高级中学。

      在天门中学,宣传组成员与天门市教育局副局长吴乐勋,教育考试院副院长严卫东,天门中学、天门实验高中、天门杭州华泰中学、天门外校等四所高中领导、高三年级主任、毕业班班主任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向天门市教育局、四所高中的领导老师们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的发展历史、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武汉工程大学一直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将培养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作为教育教学使命。天门市是一个拥有丰富教育教学资源的地方,多年来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子,希望四所高中能与我校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也请各高中领导老师多关注、关心和推介武汉工程大学,同时欢迎大家能经常到武汉工程大学参观走访。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田勇围绕“专业强、就业强、考研强、发展强、区位优、环境优”六个关键词对我校的办学历史长、专业特色强、学生考研率高、就业发展好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和各高中校长和老师交流了我校新高考改革背景下的招生政策和志愿填报策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陈绪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琼先后结合学院特色从学院办学理念、师资力量、专业教学、科学研究、优秀校友等方面进行了推介。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通过历年详尽的数据,向大家汇报了在武汉工程大学就读的近两届天门籍毕业生的考研就业情况。在听到各高中学生经过武汉工程大学四年的培养后都有了好的发展前景时,天门市教育局副局长吴乐勋代表各高中对宣传组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继续推荐优秀学生到武汉工程大学就读。座谈会后,双方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

     

      在天门实验高级中学,宣传组成员和高三年级主任和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进行了半天的交流座谈,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田勇、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琼、机电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与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夏先平参加了此次招生宣传活动。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天门市教育局和各高中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四所高中校长都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更全面地了解了武汉工程大学,并将推荐本校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武汉工程大学。(审稿: 陈绪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