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赴潜江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3-04-18  发布者:沈晓希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沈晓希)为进一步拓展优质生源,加强学校潜江片区高中的交流合作,4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赴潜江高中和潜江园林高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学校师生代表与潜江市教育局副局长鲁明、潜江市招生考试院院长何性祥、潜江中学党委书记魏敦波、潜江园林高中党委书记伍信平、校长高小俊和高三年级班主任进行了交流座谈。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丽娜从“专业强、就业强、考研强、发展强、区位优、环境优”等六个方面对学校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就业情况、区位优势、教学生活环境等进行了介绍并就机电工程学院的特色专业与就业优势向与会的班主任作了讲解。招办顾家续结合新高考改革对学校专业组设置、招生计划和招生政策等进行了解读,并代表学校向两所高中赠送了毕业学生的喜报,展示学校人才培养成效。

    鲁明对我校招生宣传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往年毕业生成绩结构、志愿填报倾向做了介绍。各高三年级班主任一致表示将会加大在班级内的宣传力度,把更多优质生源推荐到武汉工程大学

    会上,孙丽娜受学校委托,潜江中学和潜江园林高中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在潜江园林中学,机电工程学院副教授付中涛为学生开展了主题为“智能机器人 科技强祖国”的科普讲座。他结合学院的专业特色与机器人实物,从机器人的介绍、应用以及未来前景等方面进行宣讲,引导同学们树立科创报国的远大目标,与会同学表达了对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求学的热情向往。

    讲座结束后,招生宣传组还开展了NAO机器人与RoboMaster战车展演,深受现场高中生的喜爱。

    机电工程学院将常态化持续深入推进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与重点中学沟通联系,稳固潜江等地重点中学的招生宣传基础,以高考助力、志愿填报指导、科普展演等多种形式扩大学校知名度及影响力,持续提升本科生源质量。(审稿 孙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