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系列调研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9-10-29  发布者:罗琼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罗琼)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电工程学院近期分别就“聚焦师德师风,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聚焦人才培养能力”、“聚焦学风建设、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三个方面展开专题调研,院领导班子结合工作分工深入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一线和师生中间,虚心听取师生员工对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师生反映的问题,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学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教授代表,学院各系、教研室、中心、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系列会议。

       与会人员代表聚焦问题,畅所欲言,针对3个方面提出了6条意见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记录相关意见和建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按照主题教育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的要求,从学习教育开始,坚持边学习边检视问题,带头开门纳谏,采取多种形式征求意见建议,按照“即知即改、先学先改、立行立改”的要求,明确责任、逐项整改。(审稿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