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期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发布者:罗琼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罗琼)10月28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学院2-10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期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芳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芳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的相关会议内容与精神,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重点说明了院领导班子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同时,李书记对下一阶段各基层党支部如何结合实际更好更有效地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明确要求。李书记指出:主题教育要进一步向基层纵深发展,要以党支部为单位,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过支部主题党日,组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活动,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师生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主题教育结束前,各支部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李芳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院党委副书记李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国家相关政策法规。  

       会后进行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审稿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