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务实笃行谱新篇——机电工程学院成功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发布者:程俊文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程俊文)1029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三次党员大会在流芳校区L2107教室盛大召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俊主持。

    受学院党委委托,学院党委委员、院长陈绪兵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向全体党员作了做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务实笃行谱新篇,为加快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机电工程学院过去五年的工作,肯定了机电工程学院五年来取得的成绩,提出学院未来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工作任务及措施。报告紧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贯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符合机电工程学院的实际情况,反映了广大党员的共同愿望。

    随后,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进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委员选举,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委员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党员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9名同志为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在学院党委的正确指导下,整个选举过程公正、公开、公平、有序。

    本次召开的机电工程学院党员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节节胜利,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学院谋篇布局“十四五”规划、打造发展新格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凝聚着全院党员同志的心血和希望,肩负着为学院事业发展开拓新篇章的光荣使命。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使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深刻的教育,也让广大党员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并且提高了党员珍惜自己的民主权利、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的自觉性。最后,机电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在校党委和校行政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早日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为工大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奋力拼搏!(审稿人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