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在校第三十九届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31  发布者:马飞燕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马飞燕)2019年10月21至22日,武汉工程大学第三十九届运动会成功举办。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上再创佳绩,取得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10月21日上午,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运动会开幕式。在现场,我院方阵以整齐的队形、豪迈的步伐从主席台前走过。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各个项目的比赛陆续开始,老师们热情高涨,团结协作,在比赛开始前牺牲个人休息时间抓紧练习。最终,我院教工团体比赛项目共获两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单项比赛共获三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学生团体比赛中,获得男子团体第四,女子团体第五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我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领导的支持、院工会委员的精心组织以及全院教职工的配合,同时也体现了我院教职工们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即使运动会已经结束,但体育精神仍在延续。衷心祝愿我院教职工在未来的文体活动中再接再厉,创造新的辉煌!(审稿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