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沁人心——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师生

    发布时间:2021-07-18  发布者:何巧玲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何巧玲)为深入了解留校师生思想状况、学习生活情况,真正做到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7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芳、院长陈绪兵、党委副书记孙丽娜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开展科研、备战考研的师生,并送去消暑慰问物品。

    学院领导与留校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了考研学子的复习进度,对同学们在炎热夏天仍然潜心科研、坚持学习的拼搏奋斗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赏。并叮嘱大家,留校期间无论是实验室操作安全、宿舍用电安全还是疫情防控安全,要时刻紧绷安全之绳,时刻强化安全意识。同时也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假期,保持积极心态、提高学习效率。

    IMG_20210718_150955

     

    学院领导还前往实验室看望了假期坚守科研的教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科研进展情况、了解工作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大家酷暑不减科研劲、假期不松任务量的敬业精神给予了肯定,勉励大家要劳逸结合、注意安全。

    IMG_20210718_151957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沁人心。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慰问是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体现,彰显了学院“以师生为本”的人文关怀,鼓舞了暑期坚持科研一线、认真复习备考的师生,激发了大家接续奋斗的热情和昂扬拼搏的斗志。(审稿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