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百生讲坛”——“四进四信”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27  发布者:何巧玲 点击阅读数:

    2019922日晚1900机电工程学院“百生讲坛”——“四进四信”主题演讲比赛在机电工程学院205报告厅成功举行。团委副书记区焯泓、曹宇航,学生会执行主席邹铖,副主席刘泽东、刘佳诚,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的部长以及21位演讲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主持人开场结束后,选手们逐一进行了精彩绝伦的演讲。在主题演讲环节,选手们激情四溢的阐述自己对新时代“四进四信”的个人理解结合自身经验表达“四进四信”的认知,并运用真实生动的事例具化主题,引起共鸣,令观众评委们感触颇深。激烈的竞赛中选手们从容不迫、妙语连珠博得阵阵掌声与喝彩声,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敬党爱国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一番激烈的现场角逐,本次比赛的结果也尘埃落定。19级机械类01班的杨明杰同学荣获一等奖,19级机械类13班的邓美琳同学荣获二等奖,18级机制01班的刘浩宇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演讲的形式,加深了同学们对“四进四信”的内容与意义的认识,使同学们认识到作为青少年在“中国梦”的建设中应当承担起的责任和义务,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时代楷模”张富清的奉献精神,切实将宣传“四进四信”的精神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