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90级机制专业校友毕业25周年返校团聚

    发布时间:2019-11-26  发布者:李俊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李俊11月23日90级机制专业校友从五湖四海、四面八方返校开展毕业25周年团聚。同窗一别二十五载,今日相约母校园。校友通过师生座谈、参观校园、拜访恩师等形式,怀念大学的青葱岁月,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

    院长陈绪兵、副院长何毅斌,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康志勇、曾经任课老师刘向明、肖敏、廖义德、夏先平都参加了校友“谢师恩”主题师生座谈会和其他聚会活动。座谈会上,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康志勇代表学校对90级机制专业校友一行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近年来学校事业的发展变化,热烈欢迎校友企业深度参与学校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中来。副院长何毅斌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希望校友们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联系,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并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各位校友畅所欲言,追忆他们过去大学时光,毕业后的人生经历与感触。(审稿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