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爱国主义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27  发布者:何巧玲 点击阅读数:

    9月23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流芳校区体育场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主义升旗仪式。学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徐迪迪,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芳、院长陈绪兵、党委副书记李俊、全体学工办老师,学校2019年新进辅导员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学校国旗班的同学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带着刚强坚毅的目光,以昂扬向上的姿态护卫着国旗入场。在明媚的阳光下,全体同学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传递着青年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和进取的斗志。

    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代表章王子涵同学在讲话中号召,虽然现在的我们身处和平年代,但这绝不是我们漠视和平,淡忘祖国的理由。作为青年学子,我们应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笔为刃,以思为剑,手握“科技”的巨盾,守护祖国的未来。

    窗体顶端院长陈绪兵就“爱国”这一话题进行了国旗下讲话窗体顶端窗体顶端院长陈绪兵就“爱国”这一话题进行了国旗下讲话,他指出,同学们要把个人理想同祖国的前途命运结合在一起,锻炼身体,保卫祖国,知行合一,身体力行窗体顶端窗体顶端

    院长陈绪兵教授就“爱国”这一话题进行了国旗下讲话,他要求,同学们要把个人理想同祖国的前途命运结合在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行合一,身体力行,脚踏实地,艰苦奋斗,让青春年华在为祖国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升旗仪式给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学子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教育课,旨在激励青年学子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提高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庄重的升旗仪式深深激发了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每一位机电学子奋勇向前。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