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迎大庆、保军运”安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发布者:郭燕 点击阅读数:

    我院召开“迎大庆、保军运”安全工作布置会

    9月30日上午,我院在210会议室召开了“迎大庆、保军运”相关工作布置会,对学院各项具体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芳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李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国庆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国庆期间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做好教师安全稳定工作,国庆期间在学院教师中执行外出报告制度,教师出省要向系主任报告,教师出国出境要向学院主要领导报告,二是做好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学生假期出行动向、安全责任书签订全覆盖,学生宿舍、实验室、办公场所安全无死角,三是要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制度,遇到重大问题或紧急情况要及时报告,并采取有效措施应对。李芳书记强调:迎大庆、保军运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行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确保国庆平安祥和、军运平安圆满。

    各班子成员、各系主任结合工作职责,对落实假期安全工作做了表态性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