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在我校组织召开科技成果鉴定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发布者:曹鹏彬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曹鹏彬) 418日,由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组织的“复杂产线智能制造执行系统的研究及应用”科技成果鉴定会在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永平主持。

    来自项目完成单位武汉工程大学、武汉佰思杰科技有限公司、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九位项目组成员、武汉工程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副院长杨海波、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何毅斌参加了鉴定会。

    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张彦铎致欢迎词,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在会议筹备过程中的细致工作、合作企业开展的科研工作及社会服务、项目组成员在研发过程中的艰辛付出表示真诚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419151944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从专家库中遴选七位知名专家成立鉴定委员会,并主持推选主任委员及副主任委员。武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陈绪兵作工作汇报,企业代表骆金松、魏德洲对项目创新点作补充说明,并详细介绍现场实施情况,播放了内容丰富的现场视频。

    微信图片_20210419151932

    微信图片_20210419152031

    鉴定委员们认真审阅项目资料,仔细聆听汇报,对该项目的技术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经专家质询、讨论和项目组答辩环节后,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项目所提交的资料齐全、规范,符合科技成果鉴定要求;一致认为项目整体技术居于国内领先水平,部分技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一致同意通过科技成果鉴定。(审稿 陈绪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