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09-22  发布者:万浩天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万浩天)9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21新生开学典礼在流芳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全体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孙丽娜主持。

    图片1

    图片2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院长陈绪兵致辞,他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陈绪兵从学院整体概况、专业教学、科学研究等六个方面向新生做院史院情介绍,向新同学们展示了我院的风采。陈绪兵寄语新生学子,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把自己的梦想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二是要把握好人生的方向盘,在筑梦的路上脚踏实地,行稳致远;三是要在实践中练就真本领,在工程大学度过精彩纷呈而又意义非凡的四年。

    图片3

    动力工程系应用力学教研室教授杨侠发言。杨侠就新生们未来学习、生活、规划等方面向新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并对新生们表达了期望与鼓励。

    图片4

    2018级本科生谭术华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

    图片5

     

    2021级博士研究生张一丹同学代表研究生新生发言。

    图片6

    2021级本科生罗誉来同学代表本科生新生发言。发言结尾,他带领着新生们喊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口号,礼堂中充满了莘莘学子们的拳拳报国情。

    图片7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芳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及全体教师向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李芳寄语2021级新同学们,一是要有志气,做一个敢于有梦、勇于追梦的时代青年;二是要有骨气,做一个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时代青年;三是要有底气,做一个心中有责、心中有国的时代青年。李芳鼓励大家要自觉投身新时代建设发展中,要做到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终身学习,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综合素质提升平台、创新创业平台,下真功夫、求真问学、练真本领,不断在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

    图片8

    典礼在武汉工程大学校歌声中圆满落幕。

    图片9

    (审稿:孙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