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查课巡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1  发布者:王竞婧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王竞婧)立足春季学期新起点,为保证“开学第一课”有序开展,提升学风建设新高度2月20上午,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教学督导、辅导员、班主任分别深入课堂一线,开展“开学第一课”查课巡课活动。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分赴教室,重点巡查了新学期的课堂教学秩序、学生出勤情况、师生上课状态等方面。从巡查结果来看,开学第一课我院师课前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思维活跃,课堂秩序井然

    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师生进行亲切交谈,耐心询问学生对疫情后线下教学、返校后校园生活的感受,认真听取师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及建议。李芳对同学们平安返校表示欢迎,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保重身体,希望同学们务必注意健康,保持公共场合佩戴口罩的习惯,落实好“乙类乙管”疫情防控政策的各项要求,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二是勤读力耕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能进一步培养主动学习意识做好学期规划并努力践行取得好成绩;三是求真务实,希望同学们在实学实干中磨炼意志、增长本领,在成长之路上走得更加稳健

    新学期,学院将持续开展多形式的优良学风促进活动,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加大对学生日常学习状态的跟踪力度,保证学风常抓不懈。(审稿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