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清凉在口,温暖在心----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慰问走访2019年暑期留校师生

    发布时间:2019-07-3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杨文灏)近日来,持续高温,热浪袭人。72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芳、院长陈绪兵、党委副书记李俊一起走访了学院所有实验室、科研工作室和学部办公室,看望慰问仍然奋战在学习科研一线的广大师生,并亲自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当香甜的西瓜送到师生手中时,师生们感受到了夏日的一片“清凉”; 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传递着温馨的祝福,表达了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对师生们的亲切关怀。  

       学院领导每到一处,都对大家表示亲切慰问,向他们不畏高温酷暑,坚持不懈学习,坚守学习科研一线的态度表示赞赏,并叮嘱大家要多饮水,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工作学习时间,此举深深感动和鼓舞了所有师生,大家纷纷表示:“清凉在口,温暖在心,我们的干劲更足了,我们一定努力学习和做科研,争创佳绩,为学院和学校增光添彩!”  

    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2016级辅导员杨文灏老师亲自将切好的西瓜和矿泉水送到正在学院205报告厅和210党员活动室复习考研的学生手中,并现场与留校学生进行了交流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李俊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积极备考2020年研究生的雄心,亲切询问大家留校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困惑和问题,叮嘱所有学生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假期留校管理制度,保持与家长、辅导员定期联系和个人通讯工具畅通,气氛十分轻松融洽。座谈会结束后,李俊副书记还同杨文灏老师一起前往泰塑学生公寓现场为留校学生分发了西瓜和消暑饮品。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机电工程学院走访慰问和送清凉活动不仅彰显了学院“以师生为本”的办院理念和人文关怀,更是极大鼓舞了全院师生的学习热情和科研干劲,必将更好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稳步推进。

     

     

     

    审稿人: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