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久别重逢,归来甚暖——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亲切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9-04  发布者:杨梦瑶 点击阅读数:

    /Users/tanhaoyi/Desktop/20200902/图片 1.jpg

    (本网讯 通讯员 杨梦瑶) 阳光明媚返校日,莘莘学子已归来。9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芳、院长陈绪兵、党委副书记李俊以及学院辅导员等来到泰塑公寓,看望慰问返校学子。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对返校学生表示欢迎和问候,并叮嘱他们认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等。

    /Users/tanhaoyi/Desktop/20200902/IMG_2277.JPG

    /Users/tanhaoyi/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qq/Data/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QQ/Users/409266797/QQ/Temp.db/6D208E65-5AE9-4638-83EA-C5ED0D628290.png

    为了迎接学生返校,学院大楼、学生宿舍处悬挂、摆放了暖心的展板、横幅,显示屏上24小时滚动播放防控指引、防护温馨提示等,为学生营造了温馨的返校氛围。(审稿 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