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0-09-2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沈晓希)925日晚,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党委副书记郑丹凤一行,分别前往机电工程学院宿舍看望2020级研究生及本科新生,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程书记看望教辅3栋205机电学院研究生1

    程书记看望教辅3栋205机电学院研究生2

      

    在学院研究生新生宿舍,校党委书记程幼金鼓励学生尽早适应新环境、新生活,志存高远,努力学习,争取在未来的学习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叮嘱学生做好自身防护,保护好自己的生命安全。对在迎新一线辛勤工作的师生员工表示慰问,嘱咐大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的弦,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周密周全做好迎新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3

    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前往机电工程学院大一新生宿舍与新生展开亲切交流,她勉励同学们要以宿舍为家,室友之间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在大学四年中收获知识、收获友谊。每到一处,郑丹凤都仔细询问,当她看到我院的宿舍楼道文化展板后,对此表示满意。她强调,宿舍是学生大学四年待的时间最长的地方,要好好打造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建立寝室管理制度,努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2

    在这个特殊的迎新季,机电工程学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各项迎新准备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多次深入新生宿舍,指导学生党员、学生志愿者前往宿舍,对新生住宿环境进行打扫,迎接新生到来。(审稿 李俊)

    学院看望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