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05-20  发布者:何巧玲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何巧玲)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真正做到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进一步落实全党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倾听青年心声,做青年好朋友的指导要求,518日下午18:00,机电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率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

    院党委书记李芳、院长陈绪兵来到教辅学生宿舍,仔细查看询问宿舍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情况,特别强调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事宜,检查学生手机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情况。并与各年级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大家学习生活情况,尤其是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勤奋刻苦,努力争做担当时代大任的有志青年。

    IMG_256

    Cache_52073aa5c6a72ade.

    IMG_20210520_075916

    在泰塑学生公寓,院副院长何毅兵、郑小涛带队走访宿舍过程中,认真聆听学生有关毕业设计、就业困惑、学习困难等方面的问题,同时现场给予了指导和帮扶,积极帮助学生答疑解惑。在对防范网络电信诈骗进行宣传教育时,提醒同学们要提高防骗意识和防骗能力,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72FDCF38F239BEB2491B740808E3F4E2

    IMG_20210518_182817

    此次学生宿舍走访活动,是在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下,学院领导班子切实尊重青年学生、理解青年学生、回应青年学生、培养青年学生的有力举措,是真正落实为青年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关心爱护青年学生成长的服务要求。(审稿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