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

    学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就业 > 正文

    2020校园招聘蓝月亮

    发布时间:2019-10-1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蓝月亮2020校园招聘简章

    蓝月亮品牌诞生于1992年,是国内早期从事家庭清洁剂生产的专业品牌之一。成立27年以来,深谙洗涤之道的蓝月亮,秉承 “一心一意做洗涤”的宗旨,不断推出专业的洗涤产品、科学的洗涤方法,提供全套家居清洁方案。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以推动环境保护和社会进步为己任,蓝月亮走出了一条不可复制的品牌构建之路。

    多年来,蓝月亮作为行业领跑者,数次掀起中国洗衣液市场变革,引领行业升级,并致力于推广面向中国消费者的“科学洗涤”教育事业。2008年,蓝月亮率先向全国推广洗衣液,开创了中国洗衣“液”时代。八年后,蓝月亮突破技术难关,推出国内首款采用泵头计量式包装「浓缩+」洗衣液机洗至尊,再一次掀起中国洗衣液市场变革,推动行业浓缩升级。2018年,蓝月亮再次创新,推出新一代生物科技洗衣液“至尊”,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颠覆式的洗涤新体验。

    截至2019年,蓝月亮洗衣液连续10年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①;蓝月亮洗衣液、洗手液品牌力指数连续9年第一②。

    “卓越,诚信,尊重”是蓝月亮秉承的价值观。我们追求最卓越的人才,而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精准的市场判断,敏感的消费者洞察、独特的营销手法等,将是蓝月亮带给人才最独特的平台资源。

    2020校招起航,蓝月亮秣马厉兵,为你而来。

    ①  根据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对全国各省市区(海南、西藏及港澳台地区除外)年销售额在亿元以上、具有代表意义的典型大型零售商业集团企业的市场销售调查统计:蓝月亮洗衣液连续10年(2009-2018)荣列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

    ②根据Chnbrand发布的2019年(第九届)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蓝月亮洗衣液、洗手液品牌力指数连续9年(2011-2019)第一。

    一、招聘岗位

    销售储备干部

    需求部门

    培养方向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销售部

    销售管理

    本科/硕士

    专业不限,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等经管类专业优先

    全国

    二、校招流程

    网申→参加宣讲会→面试→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

    在线投递简历地址:xiongchuanmai@bluemoon.com.cn

    三、薪酬福利

    薪酬:试用期综合收入5K—8K  ,转正7K-10K  (具体情况面议)

    社会保险与公积金: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假期: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

    其他福利:享受一定的节假日礼品。

    四、宣讲会安排武汉

    宣讲学校

    宣讲日期

    宣讲时间

    宣讲场地

    武汉工程大学

    10月14日

    16:00-18:00

    流芳校区一楼L1102

    、联系方式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938号洪福添美广场19楼      电话:13607120386  熊主任  

    公司官方网站:www.bluemoon.com.cn                    答疑邮箱:liusigang@bluemoon.com.cn(不接收简历)  

    蓝月亮校园微信号:                                   官方答疑QQ群:2641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