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

    学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就业 > 正文

    2020校园招聘武汉地铁集团行车调度员岗位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11-0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一、公司简介

    武汉轨道交通前期研究从1984年开始,200010月,武汉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成立,武汉轨道交通建设正式开启。2007年,在原武汉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经政府授权负责武汉轨道交通的工程建设、运营管理、土地储备、物业开发、资源经营和融资,武汉轨道交通大规模建设序幕正式拉开。
         
    2000年武汉第一条轨道交通线路开建以来,到目前,武汉轨道交通已实现“从无到有、从单条线到网络化”的历史转变。现已建成运营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一期、机场线、2号线南延线、4号线、3号线、6号线、7号线、8号线一期、阳逻线、11号线东段(光谷火车站-左岭)、纸坊线、蔡甸线,总运营里程达334公里,车站总数达225座。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的第四期建设规划批复,至 2024 年,还将建成12号线等项目,形成 14 条线路运营、总长 606 公里的轨道网,全面实现“主城连网、新城通线”。
         
    武汉地铁集团全力推动武汉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诚信、敬业、高效、奉献”的核心价值观,秉承“拼搏赶超,有诺必达”的企业精神,大力实施“地铁+物业”的发展战略,以“引领城市发展、市民出行首选”为使命,通过轨道交通的建设和发展,更好地方便市民出行,改善城市交通环境,为加快建设“三化”大武汉和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二、招聘岗位信息

    (一)岗位名称:行车调度员

      (二)工作单位: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武汉地铁集团全资子公司) 

      (三)专业要求:交通运输、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四)基本要求: 

      12020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2)身高168cm及以上,双眼裸视E0.4及以上,或双眼裸视E0.1及以上且双眼矫正视力E1.0及以上,无色盲、色弱,无精神、心脏及传染性疾病; 

      3)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抗压性强、能适应长期倒班,有较强的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组织协调和应急应变能力,具备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任何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

      (五)岗位描述: 

    1)负责组织列车安全正点运行,确保运营工作正常进行;

    2)负责监督、控制列车运行情况,维护正线列车运行秩序;

    3)负责组织工程车开行和安排施工作业,监督保护施工安全;

    4)负责传达上级指令,发布调度命令布置、检查、落实行车工作计划;

    5听取设备状况报告,及时通报设备故障情况; 

    6负责处理运营中出现的紧急事件,尽快恢复正常运营; 

    7)按时完成领导派发的临时工作任务。

    三、薪酬福利

    (一)工资:基础工资+岗位工资+岗位津贴+工龄工资;

    (二)奖金:月度奖金+劳动竞赛激励+半年奖+年终奖;

    (三)津补贴:现场津贴+夜班津贴;

    (四)福利:五险一金(五险+住房公积金);

    (五)培训:新员工培训+通用类培训+专业类培训+晋阶类培训;

    (六)其他:员工公寓+员工服装+员工食堂+健康体检。

    四、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1099761808@qq.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学校+行车调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