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

    学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就业 > 正文

    2020校园招聘武汉启瑞药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1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一、走进启瑞

    武汉启瑞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药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生产基地位于武汉市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庙山医药园。现拥有生产基地160余亩,包括药用原料、口服固体制剂和注射剂GMP认证车间和多功能中试基地,具备完善的中试放大和产业化生产条件。

    公司现在的主打产品为门冬氨酸鸟氨酸系列产品,商品名“瑞甘”,属于国家三类新药。国内唯一一家获批准上市的国产门冬氨酸鸟氨酸制剂,被列入国家医保目录产品。同时也是全球唯一的门冬氨酸鸟氨酸注射用冻干粉针制剂,产品的质量标准高于国外同类产品,居国际领先技术水平。

    二、招聘岗位

    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设备工程师

    3~5

    本科及以上

    机械制造、机械工程、机电一体化、机电自动化

    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武汉市江夏区

    v 岗位职责及定位:

    该岗位是设备体系管理及决策支持关键岗位,可直观学习了解高端进口全套制药生产机械设备结构及原理, 全面参与和了解数据集成、设计,形成企业内部高端、全自动、数据完整性的“互联网+制造”的工业 4.0解决方案;公司会公费派往国内外高端设备供应商进行交流和学习;主要负责全套高端制药自动化生产线的设计、安 装和管理、维护;执行各项设备管理制度,提出有效、可行的设备运行、保养方案;负责组织检查、管理、指导操作人员对设备的正确使用,保证设备正常运行;负责设备日常巡查,及时组织人员排除设备故障、做好日常维护保养及降本降耗工作;未来发展方向为设备主管/设备经理/设备总监/公司分管副总/总经理。


    v 任职要求:

    1、能够熟练/掌握应用计算机相关软件及 CAD 设计绘图,熟悉 PLC 者优先,动手能力较强;

    2、机械制造、机械自动化或机电一体化、工业工程相关专业,具备相关资质,应届毕业生或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均可;

    3、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三、福利待遇

    1. 丰厚的绩效奖励:基本工资、年终奖金、绩效奖金

    2. 温馨的生活关怀:内部团建、节日福利、家人福利、员工生日会

    3. 完善的保障体系:五险一金、免费的年度体检、通勤班车、员工宿舍、员工食堂

    4. 超多的培训机会:内部培训体系&外部培训机会

    欢迎各位加入启瑞大家庭,与启瑞共同腾飞!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夏区庙山开发区江夏大道阳光三路

    联系电话:027-818201048016 廖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qryyrz@qrpharma.net

    乘车路线:在光谷民族大道乘坐往 902 路公交到“城际铁路普安”站下车,下车后回走 200 米左右,在武汉医药产业园二期“大富科技”旁沿阳光三路直走200米左右即到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