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

    学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就业 > 正文

    2020校园招聘广州寅源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1-0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广州寅源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广州寅源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致力于智能装备的研究、开发及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工业专用自动化设备的开发,各类机器代人设备,产线集成,包括工业机器人、视觉、伺服传动、集成控制等系统的应用,可以为工业客户提供全厂自动化产线系统的解决方案。

    ü <![endif]>公司总部位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厂房面积4000余平米,注册资金625万元;

    ü <![endif]>员工总数100余人,各类技术人员30余人,首席机械设计师为美国籍,具有30+年的专业设计经验;

    ü <![endif]>主要客户为外资或合资企业,主要行业包括:医药食品、日化、汽车、物流等;

    ü <![endif]>完善的质量管控体系,标准的质量检测设备;

    ü <![endif]>公司拥有自己的金加工中心,专业的设计、安装、调试团队,国内外多个项目成功实施经验,快速响应客户的需求。

    一、助理电气工程师2名)

    薪资:4000元-6000元具体面议

    1、能够使用EPLAN;

    2、能够对Siemens和AB的控制产品进行选型;

    3、能够使用至少一种编程语言进行PLC编程;

    4、能够掌握及使用常用的伺服电机和变频器;

    5、能够对机器人(ABB或KUKA)能进行应用编程;

    二、助理机械工程师(2名)  

    薪资:4000元-6000元具体面议

    1、负责非标设备(输送线包括各种链板线、皮带线、滚筒线等,或机器人项目前后的输送链等)的机械系统结构设计;零件图、组装图等。

    2、负责项目中机械部分的设计、生产跟踪、现场指导安装、调试、分析处理现场故障等。

    3,使用Solidworks、Proe等。

    4、熟悉多种机械结构、加工方式、机械零配件(轴承、气缸、导轨等);对气动原理及造型设计非常理解。

    5、责任心强,做事细心,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具有良好的设备开发流程和习惯。

    我们主要为客户提供非标定制的自动化设备。如果你热爱机械设计,希望从事非标自动化设备行业,你在我们这里可以学到各种机械结构、气动技术、伺服技术、各种传感器、视觉技术、机器人应用。我们客户大多为外资企业,希望你同时有一定的英语读写及口语能力。只要你愿意沟通,愿意学习,在我们这里你就可以快速成长。

    公司福利:

    1、 <![endif]>每年组织一次带薪年度旅游;

    2、 <![endif]>每周三下班后公司组织打羽毛球;

    358小时工作制;

    4、包吃住,宿舍带空调、热水器,一人一间。不在宿舍住宿的,按照150/月补贴。

    5、公司另有全勤奖100/月。

    公司地址: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骏业路156号。

    联系方式:曾小姐020-8257-2092/137-1166-7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