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

    学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就业 > 正文

    2020校园招聘凯迈(洛阳)机电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一、公司简介

    凯迈(洛阳)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军民结合、以民为主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于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座落于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成立于199971日,占地面积100余亩,拥有员工500余人,是一支专业技术精

    湛、管理水平过硬、营销经验丰富的“凯迈”团队。

       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中心、以顾客需求为导向。在化工、汽车、智能包装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拓展,先后成功研制出聚合物造粒装备、内燃机试验装备、精密智能包装设备、车载辅助制动设备和锂离子动力电池设备。坚定走成套化和工程化的产业装备之路,公司产品均被国家列为替代进口产品并批量出口。 

       卓越,源于先进的研发平台;品质,源于精湛的制造工艺。四十多年航空企业历史,南峰军工精神薪火传承。公司依托空空导弹研究院雄厚的技术实力,秉承航空工业精益求精的质保体系,以自主研发为基础,技术引进为动力,严谨治业、精益生产。公司产品质量和技术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在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欧盟CE认证以及军品生产许可等体系认证。公司以接轨国际的管理理念,汇聚万千之力,携手铸就“南峰”商标品质典范。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我们不懈的努力,2005年公司荣获“河南省科技创新十佳企业”;2006年又荣获“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大中型企业行业创新能力十强企业”;2007年成立洛阳市“专用精密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08年荣获河南省第二批科技创新(试点)企业、河南省最佳(先进)企业、河南省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2009年公司荣获“河南十佳创业之星”、“河南省科技创新型企业”;2010年荣获“洛阳市知识产权重点保护单位”、“洛阳市创新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洛阳市诚信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产品也先后获国家专利奖、国家技术进步奖、国家新产品奖、质量金奖等40余项,国家重点新产品20余项,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用户的信赖和好评。 

    公司本着“以实力铸造诚信,为用户制造精品”的宗旨,打造企业形象;以“为员工提供机会、为明天把握今天”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为各类人才提供良好的成才条件和广阔的发展空间。飞速发展的洛阳成为中原大地一颗璀璨的明珠,凯迈雄居古都放眼世界,热忱期待你的加盟,与你携手合作,传承历史,共创未来!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学历

    人数

    需求专业

    机械工程师

    本科/硕士

    8

    机械设计

    电气工程师

    本科/硕士

    12

    电气自动化/自动化、

    软件设计员

    本科/硕士

    6

    控制工程/自动控制

    电气售后服务工程师

    本科

    6

    电气自动化

    市场营销

    本科

    8

    机械设计/车辆工程类

    三、薪酬福利待遇:

    1、见习期间,应届硕士生6000/,应届本科生3500/月。

      2、办理五险一金,提供免费单身宿舍,宿舍有空调暖气热水。 

      3、享受公司工会提供的防暑降温补助、节日慰问、每年体检等各种福利; 

    4、享受国家规定的双休日、节假日、年休假、婚假等各类假期。另外公司每年9天左右高温假、12天春节假期;

    5、除工资外,享受每月300元交通补贴、100元通讯补贴及315元工作餐补贴。

       联系人:杜伟远 联系电话:0379-68615008 公司网址: 

    邮箱:camazhaopin@163.com;(请将邮件标题改为“应聘岗位姓名 性别 学历 学校 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