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

    学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就业 > 正文

    2020校园招聘中国人寿浙江省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1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中国人寿浙江省分公司2020年度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属国有大型金融保险企业。2019年,集团公司保费收入超过9000亿元(未经审计),合并总资产超过4.5万亿元。公司已连续17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2019年位列第51位,品牌价值高达人民币3539.87亿元。公司业务范围全面涵盖寿险、财险、企业和职业年金、银行、基金、资产管理、财富管理、实业投资、海外业务等多个领域,金融保险集团布局初步形成。核心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第一家在纽约、香港和上海三地上市的保险公司。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是寿险公司的省级分支机构,拥有遍及全省城乡的机构网点和服务网络,11家地市分公司、73家县(市、区)支公司,95个营业部,233个营销服务部,共有员工4100余名,销售人超过10万人。公司通过个人营销、团体直销、银行代理、电话销售、网络销售等渠道,为社会大众提供生存、养老、疾病、医疗、身故、残疾等多种保险保障与服务。2019年,全省保费规模突破377亿元,同比增长8.9%

    近年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以建设全面领先型省级分公司为目标,公司相继荣获省政府“金融机构支持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一等奖”、“全国金融系统文化建设先进单位”、被总公司授予“创新试验区”,获2019年中资人身险公司二级机构排行榜10强第5名、获“7070品”美好生活品牌。

    二、招聘对象

    1、国内(含港澳台地区)普通高校2020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2、国外院校本科及以上归国留学生(20191月至20206月从境外院校获得经国家教育部认证的毕业证书)。

       三、招聘需求 

    “展翼计划”销售管理岗

    招聘人数:4人;地点: 杭州、金华

    销售管理岗/管理培训生

    招聘人数:44人;地点:省公司本级、湖州、嘉兴、绍兴、金华、台州、温州、舟山、丽水、义乌

    业务管理岗

    招聘人数:6人;地点:杭州、丽水

    财务管理岗

    招聘人数:3人;地点:杭州、丽水、嘉兴

    法律与风险管理岗

    招聘人数:2人;地点:温州、丽水

    核保核赔岗

    招聘人数:4人;地点:湖州、丽水、台州

    教育培训岗

    招聘人数:1人;地点:丽水

    客户服务岗

    招聘人数:3人;地点:嘉兴

    理赔岗

    招聘人数:1人;地点:舟山

    人力资源岗

    招聘人数:3人;地点:杭州、丽水

    文秘岗

    招聘人数:1人;地点:嘉兴

    信息技术岗

    招聘人数:7人;地点:杭州、湖州、丽水、台州、嘉兴、绍兴、衢州

    调查岗

    招聘人数:1;地点:嘉兴

    综合柜员岗

    招聘人数:3人;地点:金华、绍兴

    县支指的是县区支公司, 以上岗位任职要求详见具体岗位介绍

     

    四、管培生计划

    中国人寿浙江省分公司“管培生计划” 通过轮岗交流、专业培训、双导师辅导、实战演练、跟踪考核、破格晋升等机制重点培养未来担任分支机构重要经营管理职责的储备干部。

    除正常工资福利外,在培养期间内享受培养津贴。培养期结束后,优秀人员直接确定为“青年英才”,重点予以跟踪培养,优先纳入上一层及后备干部选拔范围,优先提供培训机会。

    岗位任职要求1、原则上年龄在28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2、学生干部、社团负责人优先;具有大型企业实习经验者优先;具有相关科研项目经验者优先;3、对保险行业及销售管理有较强兴趣,具备较强的责任心进取心、领导能力、抗压能力和沟通能力者优先。

    五、合同性质与福利待遇

    1、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提供正式编制;

    2、提供当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及生日金、过节费、工会兴趣小组等多项福利待遇。

    3、缴纳“六险两金”。除“五险一金”外,还特别享受公司企业年金及高额人身保障。

     

    六、招聘流程

    (一)在线申请:每位应聘者可填写3个志愿,1份简历3次机会。

     

     

    (二)在线笔试:20204月至5月分批线上笔试,将通过短信、邮件及“中国人寿招聘”公众号通知。

    (三)面试:20205月分批面试。

    (四)体检及录用签约:20206月分批发放录用通知、签订就业协议。

    “关键一投,决定未来”,中国人寿诚挚期待您的加入,我们愿同您一起共筑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