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C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蔡洪涛

    发布时间:2019-11-0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姓名:蔡洪涛

    职称:副教授

    邮箱: 1870058292@qq.com

    个人基本情况

    蔡洪涛(Cai Hongtao, associate professor) 1989年7月于武汉化工学院获学士学位,1992年3月获得上海交通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工学硕士学位。1994年3月起在武汉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任教。主要研究方向为化工设备CAD设计等。主要承担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大四本科生的毕业设计、毕业实习等教学任务。

    主要研究方向

    化工设备CAD设计,叶轮的逆向工程技术

    开设课程

    本科生课程:《化工设备机械基础》,《中国古代机械发明史览胜》

    近年的科研项目、专著与论文专利,获奖主持的科研项目:

    1、机械CAD软件开发实战,化学工业出版社,2016.

    2、一种手拧式活络扳手——实用新型2018221839087.

    代表性论文:

    1、生物质燃气焦油的撞击离心分离技术[J].武汉工程大学学报,2018.40(3).

    2、离心泵双圆弧圆柱形叶片的几何方程[J].武汉工程大学学报,2019.41(6).

    上一条: 曹吉胤 下一条:陈绪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