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当前位置: 首页 > L > 正文

    廖义德

    发布时间:2019-09-1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廖义德,1963年8月出生,教授,硕士生导师。机械电子工程学科学术带头人,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传动与控制委员会理事。现主要从事材料成形、流体传动控制及机电液一体化等方面技术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联系方式:3184312539@qq.com

    在科研方面,主持科研项目10项,主要项目有:卷材烤漆自动涂装成套技术开发、聚氨酯保温门片生产线关键技术研究、聚氨酯低压发泡机混合特性研究、高压细水雾灭火系统研究、成品仓库自动化码堆与装车系统研制,项目研究经费100余万元。研制成功的气柱搅拌聚氨酯混合器解决了生产中长期存在的流道堵塞和清洗困难问题,不需要溶剂清洗,环保安全;双层高压细水雾灭火喷嘴获得中国发明专利授权和国家船级社生产许可证授权,目前,该系统已装备国内外二十多条船舶。近年来,在公开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共30余篇,其中4篇被国际四大检索机构收录,在国际权威学术会议上宣读、收录论文1篇。

    上一条: 罗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