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人物

    榜样人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榜样人物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发布者:万浩天 邱梦洋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万浩天 邱梦洋)“心相连,血相融,爱于心,献于行”,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机电工程学院“红齿轮”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18日开展“学习雷锋践初心·义务献血显担当”为主题无偿献血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踊跃报名参加,兵分两路前往武汉血液中心和武汉血液中心江南分中心进行无偿献血。

    参与献血的志愿者们到达武汉血液中心后,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有条不紊地进行填写表格,测量血压,采血检验等准备工作。在献血的过程中医务人员始终关注着每一位献血者状态,给予关心照顾,并向他们介绍着所献血液将来的用途和献血后的注意事项,“红齿轮”志愿者认真倾听并积极配合。

    3.18鐚绮鹃€_009A2440

    志愿者周展表示:“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能通过参与献血救人于危难,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如果有时间,我还会再次来献血的!”

    (5K)DX}{T)~NFE99LPKCCFM

    此次“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以热血传递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审稿 孙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