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实验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验教学 > 正文

    校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学科及实验室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2  发布者:蔡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蔡超)71日上午,校长王存文、副校长张彦铎带领多位职能部门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学科及实验室建设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校领导走访了我院的教学及科研实验室,了解我院实验室用房现状、实验教学和科研设备的状况。由于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认证于2019年成功受理,即将面临专家进校考查,相关实验室建设显得比较紧迫。校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了解学院实验室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集中力量解决问题。 

          学院领导以此次走访为契机,积极向校领导汇报了学院实验室建设方案和目前主要存在的问题,表示要利用好现有条件,积极完成有关实验室建设工作,争取顺利迎接专家进校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