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实验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验教学 > 正文

    “迎七一、保安全、促发展”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发布者:郭燕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郭燕)2021624日下午,我院在205会议室召开迎七一、保安全、促发展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芳指出,建党百年华诞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举国期待、万众瞩目的一件喜事,在这个历史关键时期,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她强调:一是要坚持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切实增强师生人身安全、实验室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意识;二是要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全体师生要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纪律要求和规定;三是要坚持以发展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年度目标的落实;四是要强化督导考评,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校园环境。

    院长陈绪兵就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及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和再部署。提出一定要要吸取教训,警钟长鸣,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预防为主,要强化日常管理,定期排查安全隐患,同时要严格责任追究。

    副院长何毅斌传达了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学习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纪要。副院长郑小涛就近期重点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副书记李俊就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进行安排,强调心理健康重点关注学生的跟踪管理,抓好寝室用电安全检查。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对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审稿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