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全国样板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全国样板党支部 > 正文

    互学互鉴 共促提升——湖北理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菁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1  发布者:杨梦瑶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杨梦瑶)316日上午,湖北理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菁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芳、党委副书记孙丽娜、全国样板党支部书记杨红、团委负责人万浩天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芳书记主持。

    /Users/tanhaoyi/Downloads/mmexport1679388328715.jpg

    /Users/tanhaoyi/Downloads/mmexport1679388338677.jpg

    会上,李芳代表学院对杨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党建工作的总体建设思路、示范创建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全国样板党支部、化机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红,省级样板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孙丽娜分别从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前期基础以及支部创建计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样板支部党建品牌的建设方案,并分享了具体创建的经验做法和心得体会。

    /Users/tanhaoyi/Downloads/mmexport1679388354878.jpg

    /Users/tanhaoyi/Downloads/mmexport1679388396190.jpg

    随后,双方围绕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及学科竞赛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杨菁一行对我院的党建工作、学生工作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及赞同,并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访,增进友谊。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双方互相借鉴了先进的工作经验和做法,拓宽了工作思路和视野,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为下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持续推进“双一流”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Users/tanhaoyi/Downloads/mmexport1679388316705.jpg

    /Users/tanhaoyi/Downloads/mmexport1679388309914.jpg

      会后,杨菁书记一行参观了学院党建文化长廊。(审稿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