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深入研究生宿舍和实验室走访

    发布时间:2022-11-11  发布者:马飞燕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马飞燕)为了进一步关心了解研究生的思想状态和学习情况,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安排,扎实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 11月10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芳、副院长何毅斌、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和部分学生干部深入研究生寝室和实验室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李芳仔细查看青年公寓研究生的住宿环境和安全情况、亲切询问学习和生活情况、并耐心回应学生问题疑惑。亲切的交流让同学们感到关心和温暖。她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要求和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和寝室卫生,学习之余多运动多锻炼,保持积极乐观的良好心态。副院长何毅斌叮嘱同学们在寝室要注意用电用水安全,上网时要注意防止网络诈骗,做实验时要注意实验室安全。

    走访过程中,导师和同学们亲切交流,认真了解各位同学学习、科研生活中的意见和难处,倾听大家的想法,同时对各实验室的卫生状况进行监督、提出建议,随行工作人员认真记录。同时,导师们认真指导学生科研,关心学生课题进展。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院党委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动师生群策群力,定期开展交流走访活动,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学习时间,刻苦钻研学术、夯实专业知识、丰富视野见识、提升实践能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学校50周年校庆。(审稿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