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红齿轮”社会实践团走进潜江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4-01-31  发布者:徐博文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徐博文积极响应学校2024年“情系母校、筑梦工大”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增进学生与高中母校的感情,拓展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1月29日,学院“红齿轮”社会实践团回访母校走进潜江市高级中学,母校恩师和学弟学妹们汇报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讲述工大故事。

     

     

     

    为做好此次实践活动,实践团成员们开会反复讨论了宣讲的各项细节,按照预先分工共同制作了宣讲PPT,以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

     

    活动当天,团队成员以生动的视频图片展示了学校校园风光,通过PPT结合详实的资料数据介绍了学校办学条件、师资力量、科研竞赛、学生活动等情况,向学弟学妹们呈现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宣讲结束后,实践团成员发放了学校宣传手册和学校文创产品留下了联系方式,针对学弟学妹们关心的问题,如高考志愿填报、专业选择、就业前景等团队成员根据自己的经验和学校实际情况,给出了细致的解答和中肯的建议。

    本次寒假实践活动不仅为潜江中学的学子们提供了一个直接了解武汉工程大学的平台,同时也给予即将面临高考和专业填报的同学们提供指导和帮助期待同学们不负韶华,圆梦高考。(审稿 孙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