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动员会暨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4-01-17  发布者:徐博文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徐博文)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在乡村振兴、就业创业等方面建功立业,1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24年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动员会暨安全教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丽娜,团委指导老师徐博文出席会议,社会实践成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杨星主持。

     

    会议在庄严而激昂的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徐博文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2024年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实施方案,并重点围绕实践内容、实践要求和实践报告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鼓励同学们做好长远规划,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社会实践成员代表禹思杰发言,她表示,身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会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将本次社会实践作为学习和丰富阅历的加油站;作为施展才华、展示风采的大舞台;作为成长发展、实现理想的新起点;为家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孙丽娜作总结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实践中厚植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二是在实践中增长知识才干,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勇做新时代的开拓者。三是在实践中彰显人生价值,奉献青春服务人民,甘做新时代的奉献者。

     

    会后,学生会指导老师杨星作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培训。(审稿 孙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