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加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发布者:马琳伟 点击阅读数:

    (通信员 马琳伟)202192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专任教师参加2022年工程教认证申请工作的线上说明会。

    本次会议是由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针对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所开展的专题培训。在本次说明会上,协会系统地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展与申请工作总体安排、专业认证申请书撰写要点、工程认证工作的纪律要求,以及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系统的使用等。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教师在学习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政策和要求的同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有利于深入落实工程教育认证的育人育才理念。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将工程教育认证作为促进我院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举措,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学理念进一步贯彻于日常教学工作中。(审稿 郑小涛)